NBA/湖人成本季首支20勝球隊 公鹿入手14連勝

全NBA戰績第一的湖人,今天(7日)繼續客場的連勝之旅,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戴維斯(Anothony Davis)兩巨頭合力攻得70分之下,終場136:113大勝拓荒者成為全聯盟首支20勝球隊;至於去年年度MVP安戴托昆波(Giannes Antetokounmpo)歡度25歲生日,帶領公鹿119:91大勝快艇,進帳14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NBA/詹皇錯失逆轉三分球 溜馬終止湖人七連勝

看到同梯好兄弟Melo在拓荒者終於找到第二春,詹皇論情論理都是要送上溫暖擁抱,但是比賽正式開始,親兄弟也是要明算帳的。

劇力萬鈞的戰斧爆扣,一眉道長Anthony攻下全場最高的39分,而詹皇也沒閒著地繳出31分以上的貢獻,兩大台柱海灌70分之多,終場湖人就以136:113擊敗拓荒者,成為全聯盟首支20勝球隊。

至於緊追在湖人之後的東區一哥公鹿,字母哥Antetokounmpo要歡慶自己25歲生日,就拿洛城另一隊當禮物。

左晃右閃硬是放進兩分,壽星都拚成了這樣,參加生日趴的三五隊友當然要把氣氛high到最高點啦,光個第一節就打出個30:15,整整多出一倍的分數,字母哥看的是龍心大悅啊。

漂亮高吊傳球後第一時間雙手爆扣,字母哥轟得快艇是荒腔走板,走鐘到回傳球都可以傳到對方手上,氣勢高下立判之下,公鹿終場殘忍地119:91狂電快艇,進帳瘋狂的14連勝,字母哥好開心啊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落後馬刺25分仍逆轉勝 火箭創下隊史新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