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戴維斯25分、LBJ大三元 湖人力克馬刺奪5連勝

NBA的戰況,湖人隊今天在客場挑戰馬刺隊,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演出大三元,一字眉大前鋒戴維斯(Davis),則是攻下最高25分,連替補中鋒霍華德(Howard)都找回昔日魔獸的威湖人風,14分、13籃板,終場湖人103:96擊敗馬刺,奪下最近5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NBA/湖人成本季首支20勝球隊 公鹿入手14連勝

本季兵強馬壯的湖人,開拔到馬刺主場,小皇帝和波總先禮後兵,一字眉Anthony Davis狀況也是正好,湖人要尋求連勝

第一節LeBron James精彩妙傳,JaVale McGee輕鬆得分,這也是他全場唯一的分數,全新陣容的湖人,再度展現華麗球風

魔獸Dwight Howard越來越融入湖人,高吊給Davis空中接力灌籃得分,他得到全隊最高25分,還有11籃板,第二節湖人拉開差距,Kyle Kuzma投進特大號的壓哨3分球,上半場56:43領先馬刺13分。

第三節馬刺一度拉近比分,但小皇帝不給機會,第四節禁區單打得分,維持7分領先優勢,LeBron21分13助攻11籃板,連兩場大三元魔獸也打出昔日身手。

Howard繳出14分13籃板,終場湖人103:96擊敗馬刺,奪下5連勝,5勝1敗暫居西區第一,再來看獨行俠客場挑戰騎士,Luka Doncic要向偶像LeBron看齊。

歐洲雙星合作,Doncic背後妙傳,Kristaps Porzingis砍進3分球,第二節獨行俠領先6分,Porzingis全場攻下18分,Doncic則是傳出平生涯單場最高的15次助攻,另外得到29分,14個籃板,和小皇帝一樣連兩場大三元,終場獨行俠131:111大勝騎士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戴維斯包辦最後八分 詹姆斯關鍵抄截險勝雷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