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戴維斯狂得40分20籃板 帶領湖人120:91擊敗灰熊

季外以五換一加盟洛杉磯湖人的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今天創下難得紀錄,僅上場三節就攻下40分20籃板,不但追上2003年俠客歐尼爾的神奇表現,同時帶領湖人以120:91擊敗灰熊,拿下三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NBA/湖人成本季首支20勝球隊 公鹿入手14連勝

幾乎讓湖人清空陣容以五換一,一眉哥Davis真的要打出表現,不要讓皇帝不開心。中場結束前還投進Buzzer Beater,AD整場比賽殺進殺出,上天下海無所不能。

全場17投中7,雖然還不到五成命中率,但AD恐怖的是罰球線上的表現,27投26中,除了創下個人生涯單場罰球新高外,僅僅上三節時間就拿下40分20籃板的單場雙20,也是03年Shaq O'neal後的第一人,龍心大悅啊!

不讓新跟班專門於前,LeBron除了轟天麻辣鍋,也繳出全隊次高的23分外帶8助攻,終場湖人120比91狂勝灰熊將近30分,入手三連勝。

至於同樣也是新球季落腳新東家Butler,處理完家務事後新球季初登場,牛刀小試來個全隊次高的21分,但眼見熱火一哥歸隊,老鷹這頭卻是少主折翼。

Young痛苦倒在地上,原因就是因為這個腳踝翻船,好在看似恐怖,球隊賽後依舊樂觀表示,可能休個兩週就能歸隊,但短期戰力依舊受到影響,終場老鷹97:112不敵熱火,吞下二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戴維斯包辦最後八分 詹姆斯關鍵抄截險勝雷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