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落後馬刺25分仍逆轉勝 火箭創下隊史新紀錄

NBA的最新戰況,火箭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馬刺隊,一度落後高達25分,但在忍者龜威斯特布魯克(Westbrook)與大鬍子哈登(Harden)的帶領下,演出精彩大逆轉,終場火箭以109比107險勝馬刺,也創下火箭隊史最多逆轉分差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NBA/滿滿創意與大咖站台 耶誕大戰廣告掀話題

大鬍子James Harden是當今得分王,本季每場平均得分接近40,但在主場迎戰馬刺的比賽,上半場手感很差,投17才中4僅得9分,馬刺則是就火力全開,殺得火箭毫無招架之力。

第一節馬刺16比3大幅領先,馬刺上半場最多曾經領先25分,但火箭並不放棄,大鬍子帶頭反撲,第二節結束前來一記重要的長射。

打完上半場火箭落後19分,下半場Harden恢復水準,反而馬刺開始失常,後兩節僅得35分,比賽來到第四節最後5分多鐘。

大鬍子全場攻下28分,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,拿下更多的31分,終場火箭109比107擊敗馬刺,落後25分大逆轉,也創下隊史最高紀錄,戰績在西區暫列第六。

另外拓荒者客場挑戰太陽,雙方熬戰倒最後一刻才分勝負。比賽終了前25.6秒,Damain Lillard上籃得分,追成110平手,還造成犯規加罰1分也進,給太陽致命的3分打,他攻下27分,最後Ricky Rubio出手不進,終場拓荒者111比110一分險勝太陽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 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少主唐奇齊缺席 獨行俠103:109不敵塞爾提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