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滿滿創意與大咖站台 耶誕大戰廣告掀話題

NBA在每年耶誕節,都會上演精彩的「耶誕大戰」,排出最具話題性的對戰組合,而為了宣傳球賽,還會邀請參戰的大咖球星拍廣告,出人意料的創意,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成為比賽之外的焦點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NBA前總裁逝世 大衛‧史騰享年77歲

2019耶誕佳節,籃球迷最期待的耶誕大戰即將上演,但這打籃球,怎麼變成打雪仗了?

籃球變成雪球,用CGI技術把耶誕樹和禮物盒放上球場,每年的耶誕大戰廣告成了球賽之外的賣點,讓人佩服NBA創意。

但近年來回響最大的是2013年這支短片,當年聯盟一線球星齊聚一堂,用投籃敲響鈴噹,演奏耶誕名曲Jingle Bell,而拿耶誕歌來做文章,還不只這一次,2016年改歌詞,把英文「歡樂」Fantastic改成Dunktastic「灌籃樂」,找來灌籃王Blake Grrifin自彈自唱。

NBA耶誕大戰廣告,滿滿的創意和大咖球星宣傳,讓年節氣氛更濃厚,還令球迷期待耶誕大戰趕快到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耶誕節洛城內戰 詹皇關鍵時刻挨火鍋落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