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忍者龜狂攻本季新高40分 火箭122:117擊沉快艇

NBA最新戰況,西區雙強火箭與快艇隊,今天在洛杉磯大對決,火箭隊忍者龜威斯特布魯克(Westbrook),回到家鄉出賽特別神勇,攻下個人本季單場新高40分,大鬍子哈登(Harden)也有28分,終場火箭以122比117擊敗快艇。

更多新聞: NBA/滿滿創意與大咖站台 耶誕大戰廣告掀話題

快艇雙槍Kawhi Leonard以及Paul George在主場迎戰火箭雙雄,James Harden和Russell Westbrook,外號忍者龜的Westbrook,來自洛杉磯長灘市,回家打球特別帶勁兒。

第一節火箭雖然只輸1分,但第二節被快艇打出41比27的比分,上半場落後15分,小前鋒George得到快艇最高34分,他和Leonard合得59分,不過火力比不上大鬍子和忍者龜。

Harden投進5個3分球,得到28分,火箭在第三節回敬36比18的比分,逆轉戰局,決勝第四節,雙方互有領先,忍者龜得到本季個人單場新高40分,鬍龜連線合得68分,終場火箭122比117後來居上擊敗快艇,戰績西區第四,僅落後第二的快艇1場。

另外老鷹在主場迎戰爵士。老鷹少主Trae Young和爵士後衛Donovan Mitchell互飆分數,Young得到全場最高30分,還有8次助攻,雙方在第四節一決勝負,Young投進一記遠距離的Logo Shot,老鷹96比95反超1分。

不過Mitchell也不遑多讓,籃下轉身放進2分,打破99平手的局面,Mitchell全場也得到30分,爵士從此沒再落後,終場111比106,送給老鷹6連敗,爵士奪下4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比利查絕殺3分球 國王1分險勝火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