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納德返暴龍主場領冠軍戒 率快艇痛宰老東家

NBA最新戰況,上一季的總冠軍賽MVP雷納德(Leonard)在轉戰快艇隊後,今天首度回到多倫多,挑戰前東家暴龍隊,雷納德開心收下冠軍戒指,但開賽後同樣毫不留情,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,率領快艇以112:92大勝陷入低潮的暴龍隊。

更多新聞: NBA/熱火強悍防守建功!暴龍客場僅得76分落敗

曾經是最麻吉的戰友,現在成了對手,Kawhi Leonard重回暴龍主場領取他的冠軍戒指,多倫多球迷沒忘記,他奪下總冠軍賽MVP的豐功偉業,但比賽還是得公事公辦。

可愛投進3分球,快艇追到差3分,近況不佳的暴龍期待振作,上一場擊敗公牛,才好不容易中止3連敗,第一節打完雖然領先快艇5分,但是第二節突然熄火,給了快艇反撲的機會,趁機攻城掠地。

板凳暴徒Lou Williams得到18分,快艇這一節打出37:14的比分,不僅逆轉,還拉大領先差距。

Leonard中距離跳投得分,暴龍上半場落後18分,下半場一度落後多達20分,大勢已去,Leonard得到全隊最高23分,終場快艇112:92大勝暴龍20分,拿下3連勝,戰績高居西區第二,勝利的可愛也只能安慰以前的隊友。

再來看塞爾提克客場對上溜馬,Kemba Walker表現超猛,第三節砍進3分球,塞爾提克追到只差1分。下半場雙方纏鬥激烈,互飆三分球,比數也互有領先,塞爾提克主力Jayson Tatum和Jaylen Brown得分都來到兩位數,其中這球最精彩。

Walker漂亮助攻,他得到全場最高44分,創下本季單場新高紀錄,打完三節塞爾提克領先10分,但溜馬第四節打出38:15逆轉,終場122:117獲勝,中止塞爾提克4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忍者龜狂攻本季新高40分 火箭122:117擊沉快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