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納德輪休爆爭議 字母哥38分率公鹿勝快艇

NBA最新戰況,快艇隊今(7)日在主場迎戰公鹿隊,本來以為會是總冠軍賽MVP雷納德(Leonard),與年度MVP字母哥阿戴托昆波(Antetokounmpo)的大對決,沒想到快艇讓雷納德輪休,不但引起爭議,球迷也大失所望,終場公鹿字母哥獨得38分,帶領球隊以129:124踢館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NBA/雷納德率快艇痛宰馬刺 首度在老東家主場獲勝

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,只能唱獨角戲,因為快艇一哥Kawhi Leonard輪休的申請,聯盟竟然批准,連兩場休兵,引發爭議,球迷看不到頂尖對決,相當失望。

字母哥第二節砍進3分球,公鹿已經領先12分,這一節打出42:29的比分,拉開比數,快艇最佳第6人Lou Williams先發,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34分,上半場快艇落後11分,下半場一度追平。

字母哥雙手猛灌,公鹿再度超前2分,這場比賽他們3分球火力兇猛,砍進了18球,其中Antetokounmpo貢獻了4球,尤其在關鍵時刻,保住領先優勢,他得到最高38分,還有16籃板9助攻,差點大三元,終場公鹿129:124勝快艇。

再來看爵士主場迎戰強敵七六人,Rudy Gobert和禁賽復出的Joel Embiid,兩大中鋒對決。

Embiid投進他全場唯一的3分球,雖然投籃手感不是很好,16次出手才投進5球,但讓爵士賠上不少犯規,他18次站上罰球線,得到了16分,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,還抓下16個籃板,上半場爵士領先2分,第三節加強進攻火力。

法國中鋒Gobert也有14分、16籃板,打完第三節爵士領先11分,奠定勝利基礎,第四節七六人雖然窮追猛趕,但就差一點,最終還是104:106輸爵士,開季5連勝後,苦吞2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字母哥攻35分爆衝突!公鹿13連勝全聯盟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