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字母哥大三元演出!公鹿勝拓荒者東區第一

NBA的戰況,公鹿隊在主場迎戰拓荒者隊,字母哥阿戴多昆波(Antetokounmpo)攻下24分,抓下19個籃板,送出15次助攻演出大三元,終場公鹿137:129擊敗人手短缺的拓荒者,奪下6連勝,戰績12勝3敗,躍居東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NBA/拓荒者一哥養傷 甜瓜、麥卡倫聯手勝活塞

甜瓜Carmelo Anthony加入拓荒者後改穿00號球衣,在主力大都受傷的情況下,這位35歲的老將受到重用,本季第二場先發打大前鋒,對上小老弟,公鹿希臘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

字母哥吸引包夾後妙傳,這場比賽他送出生涯單場最高的15次助攻,展現了全能的身手。

公鹿一路領先,第二節字母哥又有記助攻的機會,可惜三分線外出手不進,但有Pat Connaughton當活動籃板單手扣進,公鹿42:32領先10分,上半場拓荒者就落後14分,甜瓜想要力挽狂瀾。

Carmelo Anthony

第二節終了前挨了一記火鍋,甜瓜這場比賽上場29分鐘,3分球投5中3,得到拓荒者第3高的18分,還有7籃板4助攻,表現還不錯。

只是公鹿字母哥實在太猛,沒人擋得住,第三節又切入籃下雙手反扣得分,公鹿保持兩位數的領先優勢,Antetokounmpo得到24分,還抓下19個籃板,再加上15次助攻,本季第二場大三元。

終場公鹿137:129獲勝,拿下最近6連勝,戰績12勝3敗,躍居東區第一,星期五只有2場比賽;另一場是西區的鵜鶘,客場對上太陽。

鵜鶘射手J.J.Redick,3分球投8中5,得到26分,兩隊比數一直很接近,本季表現大爆發的湖人棄將Brandon Ingram,成了鵜鶘頭號戰將,第四節獨得15分,全場攻下最高的28分,帶領球隊終場124:121險勝太陽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字母哥攻35分爆衝突!公鹿13連勝全聯盟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