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太陽能板廣告抹黑!涂醒哲要黃敏惠1天內道歉

嘉義市長選戰白熱化,前後任市長摃上了!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嘉義市長涂醒哲和對手國民黨的黃敏惠,為了嘉義市東區運動中心、不淹水等議題多次交鋒,今天涂醒哲跑到一塊廣告看板下舉行記者會,批對手造謠惑眾,誣指他在蘭潭水源地裝置太陽能板,製造恐慌,限期1天內,道歉撤看板,否則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續約愛情!嘉市長黃敏惠偕夫代言情人節活動

尋求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,大動作跑到對手黃敏惠的毒水看板下開炮,導火線就是因為看板上寫著,「這是嘉義人喝的水嗎?反對蘭潭架設太陽能板」,把他惹火了。

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表示,「市政府從來沒有說,要在蘭潭裝設太陽能面板,那是自來水公司的,是裝在水泥地上的,不是她誣指的水源匯集處,不是在水面上的。」

原來黃敏惠不只設看板,還曾經開記者會批市府監督不週,讓市民有喝毒水之虞,就連無黨籍的蕭淑麗也動員支持者,說要捍衛乾淨的水源。

三名選將猛打民生議題,涂醒哲更是集中火力,猛批對手黃敏惠不該拿假議題打選戰製造恐慌,限期一天內道歉、撤看板,否則提告。

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:「我一直在強調有沒有害,這是專業判斷,不應該這樣子裝懂假仙,但是不管有沒有壞處,我們都不讓他在蘭潭上面,蘭潭的水面去裝太陽能板。」

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:「我們架設這個看板其實很清楚,是善意提醒千萬不要造成,已經蓋好了以後,造成了結果以後都後悔莫及了,所以這樣做並沒有錯,我為什麼要撤看板。」

前後任市長對摃,也讓嘉義市長選舉的火藥味更嗆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敏惠到嘉義第82投票所 面露笑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