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辰德回鍋帶兵首戰 陽岱鋼猛打賞演出

今天(8日)讀賣巨人在自家主場對戰大聯盟明星隊,也是新任監督原辰德的帶兵首戰,包括年輕選手在內,當然都要好好表現。而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擔任先發第五棒,守中外野,繳出猛打賞的成績,相信也留下了不錯的印象。

更多新聞: 陽岱鋼分享今年日職得失「良性競爭才會有進步」

面對大聯盟明星隊,讀賣巨人的前四棒都無法上壘,第五棒的陽岱鋼一上場就有表現。

球賽主播說:「第一球就出棒,三壘方向穿越形成安打。」

相中Velazquez的第一球,陽岱鋼一棒掃向左外野,開啟了巨人隊的攻勢,雖然最後無功而返,不過4局下陽岱鋼擔任首位打者,一樣敲出安打上壘,靠著松原聖彌的場內全壘打,奔回本壘為巨人隊攻下分數。兩支安打還不夠,第三個打席,陽岱鋼繼續火力展示。

從Barlow手中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下一棒接著串聯,讓陽岱鋼回到本壘,得到巨人隊的第五分。

總計這場比賽,陽岱鋼三打數統統都敲出安打,在新任監督原辰德回鍋的帶兵首戰,繳出猛打賞表現,勢必也留下不錯的印象,對於明年(2019年)球季競爭先發位置,打出好的開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陽岱鋼返抵國門!死忠球迷熱情接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