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岱鋼返抵國門!死忠球迷熱情接機

效力讀賣巨人隊的陽岱鋼,結束秋訓今天返抵國門,在松山機場有許多球迷熱情接機,陽岱鋼受訪時表示,感謝球迷的支持,隨後快速離開機場,現場有陽岱鋼的死忠球迷認為,明年巨人隊由原辰德回鍋擔任監督,對陽岱鋼是利多,看好他明年有好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陽岱鋼再當爸!臉書公布太太懷第三胎

讀賣巨人外野手陽岱鋼,一襲輕裝步出松山機場出關大門,等候多時的熱情球迷一擁而上。剛剛打完讀賣巨人與大聯盟明星隊交流賽,與結束球隊春訓,陽岱鋼短暫返台受到死忠球迷簇擁,不少人已經連續接機好幾年,不管Yoh桑成績高低起伏,一路力挺到底。

陽岱鋼今年因傷出賽87場,繳出10轟與打擊率2成45成績,季外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因為戰績不佳下台,找來原辰德回鍋,在重掌兵符的第一戰對大聯盟就派出Yoh桑先發,他也打出3-3的好成績,球迷認為這是好兆頭。

陽岱鋼只在入境大廳短暫停留受訪,隨後快速步出航廈直接上了經紀公司準備的保母車,在車上為球迷簽名後離去。他將在台灣時間19號下午舉行返台記者會,向台灣球迷分享這一年在日職奮戰心得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讀賣巨人買下教士隊新秀 成陽岱鋼隊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