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送客下樓!藥頭、藥腳社區大門口遭逮

大選將至,淨化治安,國道刑警追查毒品上游,揪出藏身在社區大樓的藥頭,起出改造槍彈。搜查地點在新北市新莊,這一名藥頭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被逮時正有下線跟他在進行交易,警方趁機一擁而上,人贓俱獲。

更多新聞: 檢方開發新科技 網路機器人抓藥頭

這是什麼狀況?社區外大票人馬一擁而上,把門邊兩名男子團團包圍。這一群剽悍的黑衣人,其實是埋伏許久的便衣刑警,盯著這兩名男子好一段時間了。

機車騎士脫下了風衣身上抖出了毒品,他的朋友,也就是身穿「吊嘎」、體型壯碩的刺青男,身上也藏毒,警方進一步來到刺青男的家中搜查,裡頭不只有毒,還有2把改造槍枝跟8顆子彈。

九合一投票倒數,為淨化治安,避免有心人擁槍滋事,就連國道警察也拚了!跟監埋伏整整4個月,選前收網,鎖定落腳新莊四維路社區的張姓藥頭,他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。平時窩居在家、足不出戶,7日白天這一天,蔡姓下線來訪,他送客送到大門口,警方見機不可失,火速上前逮人。

毒品通緝犯被逮,再被搜出海洛因與安非他命,前案未了,再添販毒、持毒新罪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