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田再見全壘打 日本7比6逆轉勝大聯盟明星隊

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第一戰,美職明星火力兇猛,單場打出三支全壘打,其中老將山塔納(Santana)也貢獻一支3分砲,一路落後的日本武士隊毫不氣餒,在九局下半靠著柳田悠岐打出的兩分再見全壘打演出大逆轉,最後就以7:6拿下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什麼球都能打!2018大聯盟超狂紅不讓

滿場棒球迷擠爆東京巨蛋,要欣賞美日職棒明星第一場的對決。樂天金鷹王牌投手岸孝之,在前兩局表現穩健,但在三局上半,面對今年球季只打出九支全壘打的大都會游擊手Rosario,小白球就被紮實的貓上左外野看台。

日本武士隊很快在三局下半展開反攻,追成1:1平手。岸孝之在五局上半遇到亂流,只投了4.1局退場,接替的成田翔一上場還沒回神,就被Carlos Santana一棒狙擊打破平手僵局。

不過日本武士隊也不好惹,五局下半秋山翔吾把握滿壘的局面,一棒把壘上跑者全部清光光。

美職明星隊長打火力實在旺盛,今天的得分都靠全壘打,就連20歲的國民隊菜鳥Juan Soto,也能輕描淡寫的把球打到反方向,又是一支全壘打這是Juan Soto的兩分砲,讓大聯盟明星隊來到6:4領先。

兩分落後的日本武士隊並不放棄,在九局下半大反攻,兩出局之後先追回一分,接著柳田悠岐大棒一揮一舉逆轉戰局。

日本武士隊終場就以7:6擊敗大聯盟明星隊,拿下六場對抗賽的第一戰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再見全壘打樂極生悲 勇士超級新秀腳受傷手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