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日對抗東奧成焦點 馬丁利願掌美兵符

美日職棒對抗賽正在東京舉行,由於棒球將會是2020年東京奧運比賽的項目,因此也成為焦點話題,日本國家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表示,將利用這個機會來備戰2年後的奧運,而大聯盟明星隊總教練馬丁利(Mattingly)則說,如果有機會,他樂意執掌美國隊兵符,重回日本參加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美聯盜壘王Merrifield超猛速度!日本遊戲節目贏百米金牌選手

美日職棒一流好手齊聚東京巨蛋,讓球迷大飽眼福,棒球是日本國球,2020年東京奧運,也將重回奧運懷抱,成為正式比賽項目,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認為,將利用美日職棒對抗賽的機會備戰2年後的東京奧運。

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:「這次的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,讓我們有很好的機會,和世界上最棒的球員交手,我很興奮球員也是一樣,我們要利用這個機會,讓球員成長備戰2020東京奧運。」

大聯盟明星隊總教練Don Mattingly喜歡接受挑戰,如果有機會他也很樂意,執掌美國奧運代表隊兵符,重回日本。

大聯盟明星隊總教練馬丁利指出,「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是怎樣,但我總是很喜愛挑戰,那種挑戰就是團結一支球隊,朝向要完成一個目標前進,我是很樂意的,也很想再回這個國家。」

雖然美國職棒還不允許大聯盟球員參加奧運,但是如果能表國家出賽,球員還是很樂意。

費城人球員霍斯金斯:「我認為把美國穿在你的胸前,代表國家出賽是獨一無二的經驗,沒有很多人能辦到你會希望如此,但我不知道我不會去做那些決定,我也很幸運不用去做決定。」

由於夏季奧運都跟大聯盟球季衝突,球團老闆怕球員受傷,至今仍不願意放人,多少也讓這面棒球奧運金牌失色了不少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日明星賽第四戰廣島開打 前田健太先發迎戰日本武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