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家族企業又惹議!段宜康疑「又昱」購地沒申報

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,家族企業又昱公司,又惹爭議!民進黨立委段宜康,拿出土地登記謄本,爆料侯家又昱公司,在他身為新北市副市長期間,兩次購入新莊一筆土地,疑似藉此養地、炒地,規避財產申報,侯友宜被問到,先是笑說段宜康講的不用回吧,後來又說自己財產都有申報,一切合法。

更多新聞: 躲申報屯地?段宜康公布侯友宜家族買地資料

拿出土地登記謄本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,侯友宜利用家族企業又昱公司,在2016、2017年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期間,連續兩次購入新莊土地,疑似藉此規避財產申報。

侯辦也酸段宜康,先吞曲棍球再說,但明明問的是有沒有利用又昱公司鑽法律漏洞,迴避申報,侯友宜答的卻是財產都依法申報,讓本來就因為文大宿舍,惹出風波的又昱公司,爭議再添一筆。而且這些爭議,恐怕沒機會說分明,因為下週一將舉行的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,並沒有交互詰問環節,而是由新北市選委會指定專家學者,對侯友宜、蘇貞昌個別發問。

要選民睜大眼睛,看看這場辯論從形式、發問人到題目,公不公正,大選進入肉搏戰,火藥味也越來越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段宜康指控家族買地養地!侯友宜避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