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賣菜收手續費 李進勇酸他「最搶」菜販

「韓」流來襲,雲林縣長李進勇依舊老神在在,勤跑基層;李進勇也痛批韓國瑜結合地方派系賣菜,抽走手續費,對農民是一大負擔也是民主的隱憂。

更多新聞: 李進勇晚會催票!蘇治芬同框造勢挺連任

雲林縣長李進勇:「我們必須要為了我們的農產品,幫他們找出路,我們必須要幫我們的農民,來找到一條銷售的好的途徑,像今天我們的古坑綠隧驛站,就是一個最先進的農產交易的平台。」

談起了農業,李進勇很在行,雲林是農業大縣,李進勇熟悉每一樣在地農產品。

推出產銷平台,行銷雲林的農特產,李進勇不遺餘力,面對最近「韓」流效應,李進勇以實際行動迎戰。

雲林縣長李進勇:「如果真正的關心農民,要幫我們的農產品要找出路,但是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任內,他在這方面是毫無建樹的,他是雲林張家的代表,進駐到北農公司去,雲林的張家在全國的農會,在雲林縣的農會包括全國的合作社聯合社,一年向我們農民收取拍賣的手續費,抽差不多兩成有1千多萬,那這個根本是搶錢嘛。」

李進勇批評韓國瑜,有人說韓國瑜是地表最強菜販,他認為不是最強而是「最搶」,也就是搶錢的搶,因為他擔任北農的總經理也是靠張家的派系力量,代表張家進入北農,他們一年就從中抽取2%的手續費,一年下來上千萬這對農民來講,是一個很大的負擔,地方派系凌駕於政黨之上。李進勇擔心這不是政黨政治的常態,更是民主的倒退,這實在是台灣民主的隱憂。

態度冷靜、思緒清晰,李進勇不客氣的指出,韓國瑜結合地方派系的盲點。

2018食藝慶典,千人辦桌活動採「預約報名制」,一推出即刻秒殺,現場座無虛席,李進勇讓大家吃好料的同時,也積極地幫農民找出路。

雲林縣長李進勇:「你要吃安全就是找雲林來雲林,除了旅遊還能享用到最好的農特產品,希望大家用實際的行動來照顧農民,不是光用一張嘴在喊說農民的權利怎樣又怎樣。」

批評對手,砲火猛烈,面對年底選戰,藍綠對決,雲林縣長李進勇繼續穩紮穩打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、劉朝陽 雲林報導)
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進勇辦座談會 張麗善子踢館嗆聲、爆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