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勇晚會催票!蘇治芬同框造勢挺連任

選前超級星期天,尋求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舉辦大型造勢晚會,他痛批競選對手,怎麼可以嫌棄雲林又窮又髒,反批是誰讓雲林又窮又髒,另外前縣長蘇治芬也上台力挺李進勇,也說到這次選舉漫天的假消息,在傷害台灣民主,要選民能夠分辨真假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前縣長蘇治芬再戰海線!蔡英文拜廟助陣

北港造勢晚會李進勇大進場,感受支持者熱情,上了台重砲痛批對手,怎麼忍心抨擊,雲林縣又窮又髒。李進勇強調:「國民黨提名縣長的候選人張麗善,她說雲林縣又窮又髒,怎麼可以讓她來批評我們的母親,說我們的母親又窮又髒,真的很沒良心。」

針對對手提出質疑,是誰讓雲林縣負債累累,誰又造成垃圾問題,他上任後勤儉持家,讓負債減輕許多。李進勇再補充:「我在4年內,還債15億3000萬,我在8月份統計,我們負債剩下177億。」

晚會營造團結氣勢,前縣長蘇治芬也到場和李進勇同框力挺連任,談到這次選舉的假消息,要選民能判別真假。

蘇治芬強調:「台灣的民主政治,走到今天這一步,你看網路,你看到電視新聞,你看得下去嗎。」選前超級星期天,李進勇拚連任大造勢,喊出黑金行無路,鞏固在地基本盤向選民來催票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破除選前換將謠言?許忠富、蘇治芬苦行300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