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次主管會議!李進勇告別團隊

雲林縣長李進勇連任失利,13日上午在雲林縣政府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的主管會議,和局處首長正式告別,感謝幕僚4年來對他的支持,李進勇說,這四年的縣政工作雖然不是100分,但他盡心盡力、問心無愧!臨別前他還引用聖經的一段話,要大家「常常喜樂、凡事感恩」。

更多新聞: 獲提名接任中選會 李進勇承諾「中立行使職權」

選後忙於處理縣務交接事宜,鮮少公開露面的李進勇,13日上午主持最後一次主管會議,依然專注的聽著台西綠能專區的發展進度,會後他感謝幕僚團隊四年來的努力,他還引用聖經的一段話勉勵大家。

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,「我們要常常喜樂,不斷的禱告,凡事謝恩,用神的話語跟大家共同分享,也當作臨別的贈言。」雖然連任失利,但李進勇認為,這四年來的縣政工作他問心無愧。

李進勇指出,「我們不是做到100分,也許還有一些缺憾,但是我們無愧於心。」臨別前,李進勇親自到各局處辦公室和縣府員工們一一道別,還不忘叮嚀大家,要繼續照顧縣民。

同仁依依不捨,一起和縣長拍照,李進勇說他未來會繼續留在雲林,已經在準備租屋設服務處,以他的法律專長,提供鄉親法律諮詢服務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政院公佈新人事 李進勇獲提名中選會主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