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力挺李進勇!雲林陪掃街拜託支持

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來到雲林斗六,陪同尋求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掃街拜票,受到鄉親熱情歡迎,賴清德說,李縣長4年來,不管是爭取中央重大建設或是解決地方問題,甚至照顧老人幼兒、關懷農民弱勢,都是認真打拚,「拜託大家,讓雲林繼續進步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後一次主管會議!李進勇告別團隊

行政院長賴清德一現身,立刻展現高人氣。選戰倒數兩天,賴清德來到雲林斗六,幫尋求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站台,呼籲鄉親延續雲林的綠色執政。

賴清德指出,「支持正直顧雲林的李進勇,一定要讓他順利高票當選連任,這四年來我們可以清楚看到,李進勇無論是爭取中央重大建設,還是解決地方的問題,甚至照顧老人小孩農民弱勢,可以說非常認真非常打拚,我們已經看到雲林繼續在進步,懇求雲林的父老一定要大力支持。」

沒有麥克風也沒關係,賴院長自己帶頭大喊凍選,比出勝利手勢,緊接著啟動車隊掃街。車隊繞進雲林斗六市區的大街小巷,鄉親熱情紛紛比出手勢回應。

雲林斗六人口大約8萬3000多人,2014年李進勇拿下3萬0932票,大贏對手張麗善的2萬6406票,獲得壓倒性的勝利。選戰倒數計時,李進勇回防斗六,希望再次贏得漂亮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進勇、張麗善投票 雙雙對選情有信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