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勇、張麗善投票  雙雙對選情有信心

雲林縣長李進勇和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,兩人二次對決,上午兩人分別到戶籍所在地的投票所投票,李進勇領了選舉票和公投票,他說昨晚睡了好覺,今天的心情跟天氣一樣好,呼籲民眾踴躍投票,另外張麗善則在姪女張嘉郡陪同下投票,兩人對選情都相當有信心。

更多新聞: 獲提名接任中選會 李進勇承諾「中立行使職權」

雲林縣長李進勇起了大早,來到斗六戶籍所在地的投票所,跟選民一起排隊領選票,他領了縣長議員選票和公投票,分別把選票投入票匭,李進勇說,睡了一夜好覺,天氣不錯,呼籲選民踴躍投票。

李進勇說:「選賢與能是國民應盡的義務,所以趁今天好天氣,我們希望所有縣民朋友們,大家能夠踴躍投票。」

而張麗善戶籍地在土庫,由姪女張嘉郡陪同投票,張麗善先到廟宇參拜,接著和選民互動致意,領了選票投入票匭。張麗善表示:「今天應該要回歸冷靜理性來投票,所有的鄉親,我想會打出最高的分數,來肯定麗善。」

李進勇拼連任,張麗善則和李進勇二次對決,誰能入主雲林縣府,開票結果,讓選民做出決定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政院公佈新人事 李進勇獲提名中選會主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