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為林智堅站台 8千支持者湧入造勢晚會

選戰倒數,尋求連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,10日晚間舉辦「挺明日新竹晚會」,包括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民進黨總召柯建銘,都到場站台!府院連線替林智堅拉抬造勢,現場湧進8000名支持者,場面壯觀!

更多新聞: 林智堅南下幫陳其邁輔選 大讚高雄經驗

台下熱情民眾,搖旗吶喊,新竹市長林智堅10日晚間舉辦「挺明日新竹晚會」,選戰倒數,不僅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賴清德和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都親自到場催票!

蔡英文提到國民黨惡意栽贓,她替林智堅抱屈表示:「選舉難免會有火花也有批評,這是民主的常態,但是國民黨實在沒資格,在我們建設地方時,在那裡說三道四,不僅假消息滿天飛,智堅那麼努力用生命做市長,但是還有惡質選舉手段,不只是攻擊他還攻擊他的家人,我跟大家一樣真的捨不得。」

林智堅形象年輕、陽光,以創意打選戰,跳脫藍綠對決情勢,以橘色為基調,行政院長賴清德則細數林智堅,上任四年的政績,懇請大家繼續支持!

賴清德表示:「他讓我們新竹市百年火車站,改頭換面變成大車站,能夠發展車站產業,另外他也去蕪存菁,把新竹公園把舊的建築物,占空間的建築物遷走。」總統、行政院長拍胸補掛保證,中央與地方一起衝,鄰近竹科園區的慈雲夜市,湧進8千多鄉親力挺,綠營府院連線,積極尋求地方選民認同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子虛烏有!駁網路散佈不實報導 林智堅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