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代傳統造勢!邱莉莉辦音樂會溫馨獻唱

選前倒數14天,台南市中西區、北區市議員候選人邱莉莉,一改傳統邀請政治名嘴助講的造勢大會,邀請金曲歌后詹雅雯舉辦堅定向陽音樂會。還集合三位同黨議員連袂固票,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也特別到場助陣,場面格外輕鬆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陳維斌醫師詩樂結合 台語為城市寫歌

四位市議員候選人,手持聖火進場,象徵團結和傳承,市議員邱莉莉原本選區在中西區,今年多了北區,雖然是有口碑的老將,也怕耳語分票,中箭落馬。

邱莉莉向選民呼籲,「第一個謠言說我票太多,說我每次都最高票,票太多應該要分給別人,第二個謠言說落選也沒關係,黃偉哲會找進市府當官,這種說法對認真打拚的人是嚴重的中傷,莉莉的內心非常的傷心。

黃偉哲也應邀到場受到熱情歡迎,團結氣勢十足。他表示要讓經過檢驗的人,能夠有相當的選票肯定,這樣才合情合理。

這一場造勢活動有別傳統,少了政治名嘴的聲嘶力竭,邀請了金曲歌后,為現場民眾獻唱,宛如音樂會。

邱莉莉說,「來為我們台南帶來一些的溫暖,希望少一點政治味,那多一點慈善大家正向。」

台南市區幾位同黨候選人,巧合的都抽中11號次,聯合造勢加深選民印象,用演場會的方式,讓周末上午的造勢場合,多了點輕鬆溫馨的氣氛!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陳家祥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市議員11人搶6席!邱莉莉全力掃街拚連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