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跪陳情菜農角色多變 原是知名直播主髮蠟哥!

昨天韓國瑜在雲林替張麗善站台,一名身材壯碩的菜農下跪陳情,引發關注,立委王定宇臉書PO文說這名男子,又是老車司機,又是菜農,一人分飾多角,網友也發現,其實他是知名直播主髮蠟哥,本人也出面證實。

更多新聞: 「不延長合約就提告」 直播主控經紀人威脅

捧著高麗菜,菜農激動向韓國瑜下跪陳情,菜農哭訴高麗菜價跌,後頭體型壯碩的菜農見狀,硬擠到前方,霸氣清出舞台。



又是下跪,要韓國瑜救救菜農,但這名身材壯碩的菜農,怎麼如此眼熟。

網友發現,他其實是小有名氣的直播主髮蠟哥。打赤膊直播,不時夾雜髒話,兩年前在網路嗆聲,引發綽號「台中王陽明」的直播主不滿,爆發網路熱戰。

陳情菜農何將財氣憤表示:「我說我代表所有辛苦的農民,我網紅不行嗎?我賣東西我剛好,替農民出聲剛好啊。」

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質疑髮蠟哥,一下子在高雄是老車司機,在雲林變菜農,一人分飾多角,請問是工具人概念嗎?

王定宇在電話受訪表示:「用隱瞞的身分一人飾多角來營造大家都很辛苦,我覺得這是把選民當傻子,抱著高麗菜跪在那裡,想的是網路多少點閱率的網紅,大可不必啦。」

何將財又表示:「我替弱勢出聲我錯了嗎,我就算不是農民,我今天這個動作也是很爽啦。」髮蠟哥爆氣反駁,而他屢屢出現韓國瑜造勢場合,多變的角色,難怪遭懷疑,是指定臨演。

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里長扮鳳梨果農 韓國瑜支持者再爆臨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