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延長合約就提告」 直播主控經紀人威脅

網路直播相當流行,有不少直播主都會把工作交給經紀人處理,不過,擁有一萬多名粉絲的直播主李小姐控訴經紀人,把合約從2年延長到9年,還威脅她不簽約、就提告,甚至把她經營的直播網站,改成因違約而遭停權,面對指控,馮姓經紀人回應,一切交給司法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女性癌症頭號殺手乳癌 直播主籲定期檢查

在鏡頭前展現俏皮模樣跟粉絲互動,有時穿著黑色緊身裙,拍跳舞小短片,直播主李小姐經營直播不到半年已經就有一萬多名粉絲,現在卻鬧出經紀糾紛。

戴著白色鴨舌帽氣到差點說不出話,李小姐說,她和馮姓經紀人在網路上認識後,原本6月中簽約,沒想到4個月後,馮姓經紀人提出延長合約,雙方談不攏,包括抽成的內容有不同意見,結果李小姐的網路社群粉絲團,就開始出現異狀。

經紀人表示,當初雙方簽了合約,一切交由司法來處理,但對李小姐來說,現在連自己的粉絲團都沒有權限,加上直播被停權,連收入來源都成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沈筱禎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下跪陳情菜農角色多變 原是知名直播主髮蠟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