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林愛樂11/14衛武營登場 民視全程轉播

古典天團「柏林愛樂」,即將在這個月14日,高雄衛武營登場,不但是柏林愛樂亞洲巡演唯一的直播場,而且民視無線台,也將全程轉播,要把世界級的交響樂團,呈現在古典樂迷面前。

更多新聞: 「親愛愛樂」弦樂團 勇奪世界冠軍曲目將搬上舞台

時而悠揚,時而緊湊,每一個表演樂章,都扣人心弦,古典天團「柏林愛樂」,第5度來台,即將在這個月14號,高雄衛武營登場。

斥資107億打造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,上個月才剛開幕,當紅指揮杜達美、次女高音塔馬拉,和柏林愛樂攜手演出,不只是高雄衛武營,首場國際交響音樂會,更是柏林愛樂亞洲唯一直播場次,由民視無線台全程錄製播送,世界級演奏,備受矚目。

柏林愛樂2005年第一次來台後,就讓台灣古典樂迷為之動容,這次首度南下,柏林愛樂特別配合不同形式的音樂廳,演出合適的曲目,讓台灣樂迷,感受更豐富的聽覺、視覺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沈筱禎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愛樂合唱團副指揮國際賽得名 國籍成功正名「台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