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質疑藍綠選舉經費 姚文智:呸!你最清廉

台北市長辯論剛落幕,但選舉經費的角力不斷,因為柯文哲質疑,藍綠兩位候選人的競選經費支出都比他低,是在質疑台灣人智商,不過對手姚文智不服氣,上午拿出資料佐證,不只痛批柯文哲刻意造謠,「標榜清高,卻糟蹋別人」,看到柯文哲捍衛媽媽貶低別人無用的談話,他怒罵柯文哲,根本是媽寶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清廉破功?北市府涉貪檢調搜索3次

出席活動,姚文智和里長同框,拉抬聲勢,又是包粽、又是凍蒜,姚文智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可是一說到柯文哲就高興不起來。

語氣充滿不屑,因為姚文智不滿柯文哲質疑他選舉經費,竟然比自己低,姚文智拿出數據,高分貝反擊,痛批柯文哲假清高,他拿柯文哲2014年的選舉帳目為例,質疑柯文哲關帳後,募款卻不間斷。

不過,前一天辯論會上,姚文智談到自己被柯媽媽痛罵沒用,且學問沒比柯文哲好,媽媽一度哽咽,沒想到對方指責是因為姚文智先開砲,真是是可忍、孰不可忍。

姚文智左一句媽寶、又一句Liar,柯文哲一天不回應外界質疑,砲火就一天不平息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姚家鼎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嗆公布細目 姚文智:先答關帳後為何還收千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