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柯媽批「沒路用」!  姚文智反擊柯:只會躲媽媽後面

柯文哲和姚文智之間的角力戰,似乎也演變成兩人媽媽的戰爭,昨天(10日)辯論會上姚文智一度哽咽、直說自己被罵「沒路用」對不起媽媽,柯媽昨晚也回嗆,是對方先開罵、他才會罵的!對此,柯P今天不願對此再做回應,反倒是姚文智氣得痛批,柯文哲只會躲在媽媽後面,根本就是個十足媽寶!

更多新聞: 選前最後一日!柯媽、姚媽皆現身掃街幫加持

一聽到台北市長選戰變成媽媽角力戰,柯文哲頭也不回的快速坐上車子,但其實前一晚,柯媽媽又再次替兒子怒嗆姚文智。

老人家臉色一沉,直接反擊,因為電視辯論會上,姚文智談到日前被柯媽罵沒路用,讓母親氣到發抖,在家裡哭泣,他直言對不起媽媽,會後記者會,柯文哲高分貝捍衛柯媽言論,這可讓姚文智氣炸了!

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,「不應該叫媽媽出來回答嘛!不是嗎?柯市長自己為什麼不敢面對呢,為什麼不斷像媽寶一樣,不能像大人一樣,回答大家對你的質疑嗎。」

事隔一天姚文智怒氣未消,更嗆柯文哲根本是媽寶,只會躲在媽媽後面,不過,姚文智心疼媽媽受委屈,在電視上哽咽,不知姚媽媽心情是否好轉一些!選擇不再多談母親,畢竟打選戰靠的是自己,姚文智只希望能夠正面對決,別再讓選戰模糊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柯媽罵嗆聲 姚文智落淚心疼母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