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價值捍衛戰!獨派大老力挺姚文智

大選倒數11天,獨派團體大集結,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,更喊出年底首都之戰,就像是中國價值對抗台灣價值的戰役,號召市民18日站出來,參與姚陣營舉辦的手牽手造勢活動,姚文智再提民調被低估,毫不客氣地說,要再加20%才是真正的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妙回馬英九!姚文智:支持丁守中就是支持九二共識

高喊口號,台灣國家聯盟、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等獨派團體大串聯,全力拉抬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。台灣國家聯盟執行委員姚嘉文力挺,「這個台北市是國家首都,真正能夠代表台灣精神的只有姚文智,別人其實他們心裡面在想什麼,選民很難去判斷」,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更表示,「這次選舉,絕對是台灣價值跟中國價值對抗的選舉戰。」

獨派大老為年底大選下註解,形容首都之爭就是一場台灣價值對抗中國價值的戰役,號召市民11月18日站出來,和姚文智手牽手共同守護台北,而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各種封關民調搶出籠,姚文智不服支持度被低估。

姚文智表示,「姚文智說少估15%,那個是姚文智的厚道跟客氣,封關前的民調群魔亂舞,大家只要再加上20%,就是最後選舉差距不大的結果。」

最後衝刺,姚文智對選情樂觀,力抗有意操弄的民調數據,但一聽到對手柯文哲喊話要他別再躲,趕快公布競選經費細項,姚文智火力全開,表示「是誰在躲?我已經問他好多天了,他(柯文哲)的細項通通是造假,我跟大家說最厲害的詐騙集團,就是在細節上描述的很清楚,但是事實被拆穿,完完全全都是煙霧彈。」

姚文智緊咬對手政治獻金疑雲,北市爭霸戰越來越精彩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姚文智11/18「手護首都」!青年、獨派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