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11/18「手護首都」!青年、獨派力挺

選戰倒數8天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,蓄勢待發準備18日的「手」護首都活動,不少大學生投入力挺,還自創歌曲獻「聲」響應,獨派團體也大集結,號召民眾週日上街牽手護台北,全力為姚文智催票!

更多新聞: 快訊/姚文智宣布辭立委!為台北市長選戰背水一戰

和大學生一起擺出向前衝的姿勢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,特地挑在停擺的大巨蛋前,號召青年朋友站同一陣線,週日一同「手牽手護台北」。

不只年輕人力挺,獨派社團也大串聯,預備全面動員響應18日,選前黃金星期天的牽手造勢活動。

選戰倒數,姚文智忙催票,這群大學生自告奮勇還寫歌《姚翻台北》,現場更來個後空翻,三太子也來助陣,要為姚文智衝高勢氣,不過前一天在鏡頭前落淚的姚文智,一談到媽媽話題,反過來感謝柯媽媽。

姚文智提到,「我想要特別感謝一下柯媽媽,柯媽媽說了如果身體不好,那身體好這樣的差異,我覺得我們應該做這樣的調整,如果身體好的我們就領重陽津貼,跟柯媽媽一樣柯媽媽是(領)2000元,那如果身體不好我們就改領醫療津貼,上限也不能超過,柯媽媽也是2000元。」

對手柯文哲堅持不發敬老金,姚文智用柯媽媽的話借力使力,強攻照顧長輩議題,最後8天求突圍翻轉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簡士峰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妙回馬英九!姚文智:支持丁守中就是支持九二共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