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媽又點火!姚文智落淚不捨母親難過

柯文哲媽媽罵姚文智沒路用的話題持續發酵,週三(14日)柯媽媽回嗆,是姚文智先罵柯文哲「潑猴耍無賴」,週四姚文智被問到這個話題,忍不住流下眼淚,他說,想到那天媽媽一個人躲在陰暗的客廳,看到兒子被人罵的畫面,真的很不捨,尤其四年前,他們全家都是無私支持柯文哲的。

更多新聞: 選前最後一日!柯媽、姚媽皆現身掃街幫加持

談到自己的媽媽,姚文智突然哽咽說不下去,在鏡頭前流下眼淚,太太在一旁拍拍肩安慰他,周圍支持者也紛紛喊加油。

想到柯文哲的媽媽罵自己「沒學問、沒路用」,這段新聞畫面被媽媽看到之後氣到發抖,姚文智很心酸。

姚文智說:「我媽媽一個人,在重陽節那天一個人孤單,留在家裡看電視,她連客廳的燈她都沒有開,她就一個人氣到,當天色黑了還是一樣,孤單地坐在那裡。」

會再提起這個話題,是因為柯文哲的媽媽前一天又回嗆,說是姚文智先罵柯文哲「潑猴耍無賴」,還呼籲姚媽媽,如果兒子無緣無故罵人家,應該要去教育他不可以這樣子罵人。

姚文智表示:「這場選舉市民在意的,是對市政的檢驗,那市政的檢驗柯市長,有多少事情沒有回答呢,我覺得柯媽媽回去跟柯市長討論一下,明天代她兒子回答好了。」

姚文智首都戰打得艱辛,前一天還自爆為了選舉負債千萬,暗指黨中央資源分配不足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卻回應,「很多事不需要自己人公開明算帳、傷感情」,還說「黨的資源有限,要從總體戰略考量」,姚文智沒有砲火相向。

姚文智呼籲支持者伸出援手,也一再宣傳這週日的「牽手回台北」造勢活動,無論首都這一局有多艱難,最後不到10天,姚文智只能拚了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怡君下跪催選票!姚文智、游錫堃站台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