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民調被低估 姚文智籲支持者11月24日站出來

民調封關在即,各種匪夷所思的民調一個接一個出籠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開記者會,痛批某親藍媒體刻意把他邊緣化,而且民進黨的縣市長候選人民調都嚴重被低估15%─20%左右,呼籲民進黨的支持者一定要堅定信心,11月24日站出來投票。

更多新聞: 妙回馬英九!姚文智:支持丁守中就是支持九二共識

把報紙直接倒過來,姚文智話說的有夠酸,攤開各家民調,裡頭大有學問!

選舉倒數時刻,媒體也跟著瘋狂,這份親藍媒體做的台北市長民調,柯文哲33.6%、丁守中32.8%,還差不到1%,姚文智只有14.8%。而台南市民調,高思博以31.6%逆轉黃偉哲的30.4%,更令外界驚奇的,另一個藍媒的高雄市長民調,韓國瑜竟然以49%支持度,大勝陳其邁17個百分點。

藍營候選人幾乎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,共同特色都是在一個月內神奇暴增支持度,曾當過新聞局長的姚文智直搖頭,質疑民調背後似乎都有惡意操作。

姚文智指出「2014年我們看到非常大幅的落差,封關前各種勢力、各種解讀,運用民調,幾乎變成選舉文宣,這次選舉,民主進步黨候選人在很多民調裡面,我們觀察也是被低估至少15到20%」。

姚文智還拿游錫堃站台影片,呼籲不要讓2014年游錫堃在新北,只以些微差距輸給朱立倫的歷史,再度上演。姚文智說「因為執政碰到改革的各種意見,民進黨支持者比較怯於表達,台北市部分我也拜託大家,11月18號我們舉辦手牽手護台北,用腳來民調」。

呼籲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,選戰倒數,姚文智盼能催出支持者信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姚文智11/18「手護首都」!青年、獨派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