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駕駛突休克 小黃暴衝狠撞等公車2人

台北市萬華發生嚴重車禍,一名計程車運將,疑似身體不舒服,經過康定路時,突然車輛爆衝,不偏不倚開上人行道,撞到兩名等公車民眾,運將和其中一名老先生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,老先生搶救後撿回一命,另外被撞的老婦人只有輕傷,現場也波及一旁店家,慘不忍睹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驚傳轎車暴衝!女騎士壓車底送醫不治

老婦人突然被小黃撞上,當場倒地不起,一動也不動,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,嚇了好大一跳,通通跑出來查看,情況相當危急,趕快打119。

救護車火速趕抵現場,準備送醫搶救,車禍意外造成司機和一名老先生,送醫前失去生命跡象,老先生左臉撕裂傷、頸椎斷裂,老婦人嚴重擦挫傷。

公車站牌被撞斷,肇事的計程車還卡在人行道,車頭全撞爛,玻璃碎滿地,好幾個店家招牌也被撞毀,事發在12日下午2點多,台北市萬華,當時48歲鐘姓司機行經康定路,70歲老翁、78歲老婦人,在人行道等公車,運將疑似身體不舒服突休克,暴衝上去,當場撞上。

事後拖吊車也抵達現場,準備將計程車拖走,警方在場拉起封鎖線,但肇事主因到底為何,恐怕也等得司機清醒,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神戶公車暴衝撞行人 釀2死6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