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驚傳轎車暴衝!女騎士壓車底送醫不治

新竹市竹蓮市場前發生一起轎車暴衝意外。一名84歲的李姓先生開轎車突然向後暴衝,倒車100多公尺,衝撞路人和停放路旁機車,造成2名民眾受傷,一名女機車騎士被壓在車底,全身多處擦傷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碰!車輛失控暴衝撞進店 客人遭撞飛受傷

對向的深色轎車突然往後暴衝,副駕駛座車門先是擦撞行進間的機車,接著車子繼續開到對向,撞到一名正在停車的女子,整輛車S型在路上亂竄,快速倒退嚕,直到開上停在市場前的機車才停下來。

鐵欄杆跟摩托車卡在轎車底下東倒西歪,路邊機車整排全倒,東西散落一地,民眾也向前趕緊幫忙撿蔬菜水果和口罩。

事發上午8點多,新竹傳統市場正值人多尖峰時刻,一名84歲李姓老翁車停路邊,突然向後暴衝將近100多公尺。

這一撞,20多輛機車全被撞倒,其中一名39歲女騎士剛停好車準備離開,看到轎車衝過來根本來不及逃直接被撞,傷勢嚴重,急救後仍不治身亡。

這起意外造成2人受傷1人死亡,初步了解,8旬老翁等老婆買完菜上車後準備開車回家,疑似打錯檔,加上猛踩油門,車子快速倒車才導致悲劇發生,警方也將深入調查,釐清肇事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升降機纜繩脫落釀壓人意外 男子背部受傷急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