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乖乖走人行道!機車暴衝...3人下船就被撞

金門發生一起意外事件!一名搭乘大、小金門交通船的民眾,在下船時沒有按照指示走在行人專用道上,沒想到被一名騎機車的男子,從船艙裡衝出來直接撞上,造成三人受傷,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碰!車輛失控暴衝撞進店 客人遭撞飛受傷

戴著帽子的黑衣男子,在船停靠碼頭以後走上浮橋準備離開,但才走到一半就被另外一個人叫住,停了下來,沒想到這時候一台藍色機車竟然從船艙裡面失控暴衝出來,直直衝向這名男子。驚

藍色機車的速度非常快,只有後輪在地上跑,呈現翹孤輪的姿態,撞上男子之後兩人雙雙倒地,一旁的路人都看傻眼,才回神過去救援。

回到事故發生的浮橋是汽機車專用道,上下船的機車在這邊來來往往,這一起意外發生在23日中午金門的九宮碼頭,這台機車失控暴衝,當場造成三人受傷,被撞男子雖然可憐,但也因為沒有依規定走在行人專用道,才會被撞個正著。

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事件發生原因,港務處也表示,會加強人車分流的宣導以免意外再次發生,只能說,好險雙方都沒有跌入海中,否則後果恐怕更嚴重。

(民視新聞/翁朝林 金門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驚傳轎車暴衝!女騎士壓車底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