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心虛躲盤查 嫌竟暴衝撞警車

躲避後方警方盤查竟然撞上前方警車,事件發生在高雄鳥松,警方在路邊發現年輕人深夜聚集想要上前盤查,其中有人趁亂騎機車逃逸,沒開大燈還頻頻回頭,要看警方有沒有追上來,卻沒注意到前方還有另一輛支援的警車,就這樣直接擦撞、人車倒地,還好沒有受傷,不過逃逸的男子也被逮到酒測值0.41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驚傳轎車暴衝!女騎士壓車底送醫不治

警方行車紀錄器拍下,深夜裡一台白色機車直挺挺的衝過來,就往警方右車頭撞,這一撞,機車上2名男子當場倒地,立刻被警方壓制,原來這兩人企圖躲避盤查,騎機車逃逸。

時間往前推,高雄鳥松一群年輕人深夜聚集,疑似發生爭吵,員警巡邏發現準備上前盤查,其中兩名男子趁亂騎車逃逸,但他們只顧著回頭看警方有沒有追上來,沒想到前方還有另一台警車前後包抄,準備逮人。

騎機車男子說:「我酒測,我酒駕,(酒測值)0.41。」

原來兩名19歲男子喝酒心虛逃逸,沒戴安全帽也沒開機車大燈,只顧逃跑沒注意車前狀況,還好撞上警車傷勢不嚴重,不過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神戶公車暴衝撞行人 釀2死6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