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心虛 男拒檢逃逸撞騎樓毀11車

清晨在台北市錦州街口,發生一起酒駕自撞事故。據了解,肇事的李姓男子,貪圖方便酒駕返家,卻遇上警方盤查,駕駛心虛,竟加速逃逸,沒想到逃不到200公尺,轉彎時突然失速,撞進路口的超市,把11輛機車撞得面目全非,一查之下,駕駛的酒測值竟高達0.71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心虛躲盤查 嫌竟暴衝撞警車

好幾輛機車與腳踏車擠成一團,這輛粉紅色機車,坐墊甚至已經掀開,零件都露了出來,但騎樓會變成機車墳場,全都是這輛黑色轎車惹的禍。

一查不得了,這名21歲李姓男子的酒測值,竟高達0.71毫克,馬上被依公共危險罪,上銬帶回警局。據了解,肇事駕駛原本貪圖方便,清晨酒駕返家,行經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時,遇上員警盤查,自己心虛,就踩油門加速往吉林路方向逃逸,沒想到卻在200公尺後,失速衝進超市門口,把騎樓的機車都撞飛。

撞擊力道之大,連附近居民都被吵醒,不過男子酒駕拒檢,害得騎樓裡11輛機車、2輛腳踏車都遭殃,後續的賠償責任,可得讓他付出不少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犯倒車撞警遭開22槍 中3槍逃亡仍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