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拒攔檢闖紅燈逃!衝騎樓撞倒整排機車

又是酒駕惹禍,駕駛拒檢自撞11輛機車!台北市中山區一名李姓男子,凌晨和朋友喝酒聚餐後開車返家,行經一處路口,看到巡邏員警心虛闖紅燈,立刻被員警攔查,但他拒檢加速落跑,最後衝到路邊騎樓,撞倒整排機車停下,還好沒人受傷,事後警方對駕駛酒測,酒測值高達0.71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心虛躲盤查 嫌竟暴衝撞警車

凌晨時分,員警騎車在路上巡邏,一輛黑色轎車車速飛快,闖紅燈衝過路口,員警立刻掉頭追上去。

員警攔停要求駕駛停車配合,但他甩都不甩,再右轉加速落跑。

雙方在大街上演飛車追逐,黑車不但逆向行駛,車速也很快,警用機車兩輪追不上四輪,直到轎車高速左彎,失控撞上路邊一排機車才停下,而他會跑給警察追,就是因為酒後駕車。

車禍現場一片混亂,機車被撞的東倒西歪,車殼、零件散落一地,肇事轎車車頭凹陷毀損,事發在11月6日清晨5點多,20多歲李姓男子和朋友聚餐喝酒,行經林森北路和錦州街口時,因為酒駕心虛,看到員警立刻闖紅燈落跑,最後衝進賣場騎樓停下,事後員警對男子酒測,酒測值高達0.71,嚴重超標。

警方找來吊車和清潔人員排除事故現場,肇事駕駛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還好整起車禍沒人傷亡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(民視新聞/陳宥霖、楊凱安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週末夜唱醉茫上路 撞倒騎士波及路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