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無照酒駕男!酒瓶放腳踏板遭攔查 竟還加速撞警

2日凌晨,警方在台北市復興北路,看到一名機車騎士滿臉通紅,機車踏板上還放著酒瓶,便上前攔查他,沒想到他突然猛催油門,把員警撞到腦震盪。男子酒測值0.28,半年前才因為酒駕被吊扣駕照,這次是無照駕駛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唯一香港籍調查員 酒駕騎車擦撞身亡

混亂中員警已經被機車撞上,直到他大聲喝斥擋在機車前面,男子發現無路可逃才乖乖停車。原來男子酒駕心虛,遇上攔查,為了逃跑不惜衝撞員警,不過這一切都被監視器畫面拍了下來。

2日凌晨4點多,警方在台北市復興北路,想攔查正在等紅燈的51歲李姓男子,男子先假意配合,往路邊停靠,下一秒卻突然猛催油門撞上員警,兩人雙雙跌倒,警方的腿部和手部也因此掛彩,甚至還有輕微腦震盪。巡邏員警接獲通知,立刻從附近趕來將男子壓制。

男子今年7月才因為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移送,甚至吊扣駕照,這次駕照還沒領回來又再度酒駕,還衝撞員警,實在太誇張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眾拒檢加速衝撞 今年近50員警執法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