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與偶像葉蒨文相見歡!天后驚呆:看不出來要生第三胎

馬來西亞電視台Astro《經典名曲歌唱大賽2018》節目,齊聚來自馬來西亞、中國、臺灣、印尼的國際8強素人歌手,爭奪經典歌王的最高榮譽,節目主持由白家綺與馬來西亞知名主持人顏江翰擔任,還邀請到天后葉蒨文加入總決賽的評審陣容及擔任表演嘉賓。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錄製新廣告 娘家品牌認購公益年曆一起守護海洋

白家綺表示,很開心能主持這麼大型的節目,這次也做足準備,不但事先熟悉各國選手,還在家聽了比賽歌曲做功課,讓她笑說剛好可以當胎教,培養肚中寶寶音樂與主持天份,一舉兩得。

不過這次在馬來西亞見到許久不見的天后葉蒨文,竟把天后嚇得下巴快掉下來,白家綺說:「我們在休息室相見歡,正在聊天,有工作人員告訴她我懷孕三個月,我還跟她說我這是第三胎,她直呼看不出來,嚇到結巴,說不出話來!」不小心嚇到天后讓白家綺哭笑不得,「以前聽她唱《瀟灑走一回》都能倒背如流,看到本尊站在眼前,超級親切又沒有架子」。

白家綺更認為,葉蒨文的巨星架式渾然天成,彩排時在諾大的雲頂劇場,開口一唱震撼力十足,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停下手邊工作立正站好聆聽,演唱結束全部的人都鼓掌。只是彩排歌聲就這麼撼動人心,讓白家綺印象深刻的還有,當葉蒨文聽到她是台灣來的,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,可見她十足的想念台灣以及歌迷們,白家綺也說:「好希望她來台灣開演唱會,很多歌迷包含自己都很想念她」。

雖然懷孕三個月,卻絲毫看不出來的白家綺,精神奕奕又丰采十足,被問到有沒有任何不適,笑說「體質良好」的她,雖然離上一胎已經12年,但各方面都適應得不錯,除了現在懷孕前期的孕吐,大致上都沒太大問題。

白家綺提到,「感謝陪伴的工作人員,以前不挑嘴,現在變得味覺敏感,大家都把我當貴妃般照顧,到處買美食讓我先吃,我吃一口不合味覺需求,他們全部吃光光,從助理、經紀人到電視台監製,大家應該都胖了2公斤,為了幫我吃食物。」

白家綺還笑說現在愛吃榴槤,在馬來西亞當地有一個小房間讓他們休息,只要一有空檔她就在那裡大吃特吃榴槤,還笑說要不是怕上火,真的會吃上整天,而且現在變得特別愛聞檸檬味道,隨時帶上檸檬味的相關物品,還搞笑說寶寶的小名可能要叫「檸檬」了,讓媽媽一直找檸檬味道聞。

白家綺指出,到了懷孕後期肚子比較大,這些害喜症狀會舒緩,到時候工作更不用擔心,為母則強的她說,上一胎到7、8個月孕期都還在工作,更何況現在老公跟全世界的人都把她捧在手掌心疼,寶寶屬豬又帶財,讓她工作好運連連,會珍惜眼前每一個機會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