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錄製新廣告 娘家品牌認購公益年曆一起守護海洋

本土劇女神白家綺,新婚又懷了第三胎,喜上加喜,仍不忘做愛心,連續第八年拍攝公益年曆,更淺到水下拍攝,要宣導海洋環保議題,更受邀替滴雞精品牌錄製最新廣告旁白,業者也特別認購年曆,一同做公益。

更多新聞: 《那麼旺 》胡瓜、白家綺吃豬造型「刈包」 慶祝全國收視第一

懷有身孕的本土劇女神白家綺,挺著四個月孕肚,受邀到錄音室替知名滴雞精品牌,錄製最新廣告旁白。

一字一句和臉上笑容,都透露再度當媽的喜悅,已經有兩個女兒的白家綺,這回新婚再添一子,喜上加喜,她仍不忘做愛心,連續8年推出公益年曆。白家綺表示,「拍完了我一直想吐,一整天都在作嘔,就想說奇怪,是垃圾真的太臭了?後來想該不會是就去驗,然後就中了。」

躺在垃圾堆中拍攝,才意外發現懷有身孕,白家綺更敬業的潛到13米深的海裡,穿著漁網裝仰躺、屈膝,拍下許多絕美畫面,希望藉此呼籲減少對海洋的污染。

白家綺指出,「在身上綁垃圾和綁漁網的時候,寶寶一直在我的肚子裡,其實做這件事情,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,為了孩子們的未來,他可以陪著媽媽做這件有意義事情,我非常感謝。」品牌執行長林香蘭表示,「家綺做這個海洋環保的理念,跟我們品牌理念是一致的,今年特別認購,希望可以共襄盛舉,讓我們的粉絲都來一起響應。」

愛心不落人後,品牌業者也認購20份公益年曆,和白家綺一同做公益,替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/「海洋吸塵器」掃除太平洋垃圾 真有成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