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棄姚保柯」發酵?民進黨籍獅子會長轉挺柯

面對柯文哲、丁守中選情膠著,盛傳民進黨有意「棄姚保柯」。柯文哲今天受訪,聲稱從沒聽過,但好巧,妻子陳佩琪昨天臉書發文,卻寫「沒有人須要為一次選舉失敗而永遠退出政壇」,被說在對姚文智喊話。今天柯P獅子會後援會成立,會長張幸松就是民進黨籍的卻轉挺柯。

更多新聞: 棄保?國策顧問倒戈力挺 柯文哲:別想這麼多

柯文哲掃街,首度進軍藍營大票倉文山區,一早就連跑兩個傳統市場,上屆選舉這裡是唯一得票沒過50%的行政區。

下午還出席當地獅子會後援會成立大會演講,創辦的會長,竟然還是民進黨籍。

曾任民進黨文山區主任的獅子會長,話講的直接,選舉是殘酷的。棄姚保柯傳聞滿天飛,柯文哲怎麼看?

近日傳出,民進黨高層認為,只要丁守中贏不了,綠營就不算輸,就連柯文哲夫人陳佩琪,也在臉書寫下,沒人需要為選舉失敗而永遠退出政壇,都被解讀是在對姚文智喊話。

是否真會「棄姚保柯」,柯文哲不願正面承認,但隨著投票日越來越接近,答案就快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長棄姚保柯?姚陣營:民調不合邏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