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長棄姚保柯?姚陣營:民調不合邏輯

台北市長選戰「三強鼎立」,綠白藍選情緊繃,前總統陳水扁就在勇哥物語上提到,棄保效應,只會發生在柯文哲和姚文智身上,還鐵口直斷,嚴重落後的一方會被放棄,包含今天一份最新的藍營民調也顯示,市長柯文哲爭取連任,只有棄保效應發酵;不過姚文智團隊反擊,這份民調不合邏輯,要大家「看看就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棄姚保柯」發酵?民進黨籍獅子會長轉挺柯

談全身最有魅力的地方,民進黨確定披掛出征北市的立委姚文智,回答完還露出一抹微笑;但委員,人家問的可是身上啊,勁爆的還在後頭,只見姚文智笑得超靦腆,越來越嗆辣的提問讓姚文智都快招架不住。

禁不住再三提問,姚文智爆料自己曾跟泛藍支持者有過一段情,「笑」果十足,只是棄保傳言不斷,接受快問快答,是想找回年輕人關注嗎?

不過,前總統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上就提到,保證不會有「棄丁保柯」或「棄柯保丁」,如果有,也是「棄柯保姚」或「棄姚保柯」,鐵口直斷嚴重落後的一方會被放棄?

就怕棄保發酵,有媒體最新民調指出,如果棄姚保柯,柯文哲能拿到部分泛綠選票,丁守中也一併受惠;反而是棄柯保姚,在藍綠對決下,泛綠選票反而不會流向姚文智。

北市選情「三腳督」,未來會不會發生棄保、或再整合?時間會給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姚文智拜會綠議會 「友柯」高嘉瑜出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