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安公開力挺韓國瑜 陳其邁:非常討厭這個人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三(11月14日)回防旗山車隊掃街,沿途受到熱烈歡迎,陳其邁最後關頭全力衝刺,話鋒一轉,又談到支持自己的人不斷遭到對手陣營的網軍頻頻攻擊,他相當不捨還一度哽咽。而反台獨藝人黃安公開挺韓國瑜,陳其邁痛批黃安長期打壓台灣傷天害理,他不諱言非常討厭黃安這個人。

更多新聞: 黃安回台嘆小島人心已變 稱自己內心只有祖國

回防旗山車隊掃街,陳其邁受到熱烈歡迎,沿途鞭炮聲不斷。選戰最後倒數十天,陳其邁全力衝刺,話鋒一轉,談到包括小野和詹雅雯等,甚至高雄氣爆的消防隊員,只是因為力挺他竟然遭到網軍攻擊霸凌,陳其邁心疼哽咽。

陳其邁痛批對手政治操作,做了不良示範,又傳出反台獨的藝人黃安公開立挺韓國瑜,陳其邁坦言,像黃安這種打壓台灣的人非常討厭。

陳其邁表示,「從上次周子瑜的時候,他做了這麼多事情,我覺得對台灣來講是一個傷天害理,而黃安挺韓國瑜是不是跟舉報周子瑜有同樣的動機,我不知道,黃安自己出來說明,反正我很討厭這個人」。

選戰倒數進入肉搏戰,陳其邁全力衝刺,要看緊旗美綠營票倉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岡山造勢 嗆民進黨「不是高雄人的爸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