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災英雄力挺陳其邁遭霸凌 余泰運:為所當為 不會在意

高雄市長選戰激烈,八一氣爆的救災英雄也出面立挺陳其邁,雖遭網友霸凌,余泰運強調「為所當為,不會在意」。高雄氣爆自救會會長,寫文章「痛陳一場選舉,讓大家忘卻,自己擁有的光芒」,除寫文章來抒發心情,還拍攝影片號召高雄民眾走上街頭,一起讓高雄、台灣變好。

更多新聞: 林園人盼擺脫次等公民!陳其邁喊「捷運到林園」

今年8月底,陳其邁登記參選高雄市長,當時在2014年八一氣爆時受傷的消防員余泰運,就特別出席力挺。

余泰運在氣爆時,重傷昏迷5天,經過一年多植皮復健,撿回一命。

他吐露4年前受傷後,求助無門,找上陳其邁幫忙,才順利取得重大傷病卡的感恩心情。

沒想到這也遭網友霸凌批評,說他人格分裂在作戲。對此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長的醫師陳冠榮,特別在網路發文為余泰運平反。也得到這名批評網友的道歉。

高雄消防局副中隊長余泰運說,「在網路上的霸凌,我覺得是不恰當,大家都很緊繃,不要造成彼此之間的傷害。」

高雄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,大動作跳出來要拍攝weCARE高雄大遊行影片,要號召高雄朋友一起站出來。

幾十年來踩在泥巴裡試圖撐住整個國家基礎的高雄,如今卻飽受冷嘲熱諷,他在臉書上抒發心情,陳冠榮強調,身為高雄人,不能接受只是謾罵自己的家鄉的候選人,更要站出來力挺政見實在,能讓港都改變前進的力量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呂鎌顯、鄭博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We care大氣球遊行週六登場 鋼琴家南下響應挺高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