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界再表態!紙風車執行長出面力挺陳其邁

紙風車文教基金會,12年來在全台各地巡迴演出,讓超過140萬個孩子、大小朋友看過戲,執行長李永豐說,這需要非常多人的幫忙才能達成,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就是其中一位,最近紙風車受到外界質疑批評,陳其邁也第一時間打電話致歉,因此他決定站出來力挺陳其邁,同時邀請大家一起參加17號的大遊行,向更多的無名英雄致敬。

更多新聞: 紙風車夏天推出經典作 聲光魔幻效果驚喜連連

繼小野、柯一正之後,文化界又有人出來力挺陳其邁,他是紙風車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。

李永豐說,紙風車文教基金會12年來,讓超過140萬個孩子、大小朋友看過戲,這次紙風車被捲入選舉風波遭外界批評謾罵,也是陳其邁第一時間給予溫暖。

紙風車劇團,宗旨就是希望帶給孩童歡樂,但看到選戰從治政延燒到文化界,李永豐說,這時候一定要挺身而出,支持重情義的候選人。

陳其邁說:「被無情的抹黑霸凌甚至說他們是,民進黨的門神我相信,會有更多人看不過去會站出來。」

不擔心遭到網路霸凌,李永豐不僅自己拍攝影片勇敢說出要挺陳其邁,更要帶領紙風車參與遊行表達心聲,要讓大家知道,誰才是下一屆高雄市長的最佳人選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謝耀德 SNG小組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號召「we CARE」高雄大遊行!陳其邁:不分政黨站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