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風車夏天推出經典作 聲光魔幻效果驚喜連連

深受親子喜愛的紙風車劇團,宣布夏天將再度推出經典作品「紙風車幻想曲」,紙風車30年老團員將重返國家戲劇院,表演增加更多的聲光魔幻,希望給孩子歡樂時光、感受美學、創意,並學習面對挑戰的勇氣!

更多新聞: 「小鎮演出」屏東開跑 紙風車劇團打頭陣

挑戰肢體動作的極限可能,舞者用身體在舞台上演繹立體的世界名畫,還要呈現從宇宙的生成以及人類文明過程。

「歡樂春節」段落,總編導李永豐結合某次返鄉經驗,融入傳統彩帶舞及現代黑光劇,更要讓孩子感受驚喜。

紙風車基金會副執行長張敏宜說,「紙風車最經典的一個劇碼所彙整而成的一齣戲,他其實包括了各種不同的形式,大家有看到黑光,身體練習曲用最簡單的肢體去呈現一個歷程,加上多媒體的一個效果起來,其實把我們整個想要傳達的理念,其實整個傳達出來。」

紙風車劇團將再推出曾走遍全台大小鄉鎮的代表作「紙風車幻想曲」,但表演增加更多的聲光魔幻效果,表演形式也更有創意。

張敏宜強調,「如果可以讓孩子在這個想像的過程當中,增加更多未來的一個競爭力,我覺得這個是一個最重要的,我們可以帶給孩子,台灣的孩子一個最重要的一個禮物。」

全台累積演出680場,共150萬人次觀賞,還將南下台中歌劇院和高雄至德堂演出,希望讓更多孩子感受美學、創意,並學習面對挑戰的勇氣!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紙風車遭刁難取消台中演出 市長盧秀燕親上火線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