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鎮演出」屏東開跑 紙風車劇團打頭陣

為了帶動小鎮深度旅遊風氣,交通部觀光局將今年訂為「小鎮旅遊年」,18日開始安排了一連串小鎮演出的活動,第一場就從南台灣屏東東港開始,由知名的紙風車劇團演出大家耳熟能詳的《武松打虎》,顛覆傳統又幽默逗趣的演出風格,吸引民眾攜家帶眷來欣賞。

更多新聞: 邊玩邊看戲!觀光局推「小鎮漫遊趣」攜手紙風車劇團巡演

高大威猛的武松成了身高150的膽小鬼,經典故事《武松打虎》顛覆傳統,讓大小朋友看了笑開懷。

交通部觀光局安排了一連串小鎮演出的活動,第一場就從南台灣屏東東港開始,由知名的紙風車劇團,演出大家耳熟能詳的《武松打虎》,幽默逗趣又跳脫傳統的演出風格,吸引民眾攜家帶眷來欣賞。

交通部觀光局鵬管處處長陳煜川表示:「帶動大家能夠在小鎮漫遊,遊客和家長能享受小鎮裡面的特色,跟各項的遊憩希望能夠帶動遊客,進入到小鎮來旅遊。」

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表示:「當然是希望藉由遊戲跟表演的方式,讓所有台灣喜歡旅遊的朋友走出來,到每個小鎮地方去體驗在地,同時也可以看不同的表演藝術。」

互動式表演讓小朋友意猶未盡。包括紙風車劇團在內的國內六大知名團體,從這個月(10月)18日開始到12月7日,將在全台10個小鎮接力演出,推廣小鎮旅遊,提升觀光品質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紙風車「拯救浮士德」 以戲劇宣導校園反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