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局推深度旅遊 邀請紙風車劇團台東巡演

為了帶動小鎮深度旅遊風氣,交通部觀光局從上個月開始,安排一連串小鎮演出活動,今天(9日)晚上,特地來到台東成功國小,由知名紙風車劇團,演出戲劇《紙風車魔法書》,顛覆傳統又幽默逗趣的演出風格,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,專程來看戲。

更多新聞: 邊玩邊看戲!觀光局推「小鎮漫遊趣」攜手紙風車劇團巡演

演員戴著墨鏡,穿著誇張戲服賣力演出,讓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。

動感舞蹈加上動人旋律,除了台上的精彩表演,演員們甚至還走下台,和現場民眾擊掌、發糖果,讓小朋友們簡直樂歪了。不只家長帶小朋友來,還有校長專程帶著學生,從其他地方趕來看表演。

交通部觀光局將今年訂為「小鎮旅遊年」,和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合作,從10月份開始到12月,安排一連串深入小鎮的演出活動,9日晚上,來到台東成功國小,演出紙風車長青劇《紙風車魔法書》,幽默逗趣,跳脫傳統的演出風格,讓所有人看得入迷。

立委劉櫂豪表示,「我們紙風車全台首屈一指的表演團體,來到我們的成功,來到我們新港,我相信它帶給我們的,一定是一個充滿愉快,充滿美好回憶的夜晚。」

交通部觀光局東管處處長林維玲說,「紙風車它所代表的這樣子一個,冒險浪漫跟公益的色彩,雖然這樣偏鄉的地方,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這樣子的一個,相當具有水準的一個公益表演,除了讓我們在地的居民可以感受到,精彩的戲劇的藝術跟美的表現,也希望讓外地的朋友,也可以了解到成功小鎮,也是今年小鎮漫遊年的經典的小鎮,它的特殊魅力。」

不僅帶來藝術表演,紙風車更擔負起觀光大使責任,和民眾在台上拼出台灣特色小鎮拼圖,劇團透過巡迴演出,要吸引更多遊客,到台東來旅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紙風車「拯救浮士德」 以戲劇宣導校園反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