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玩邊看戲!觀光局推「小鎮漫遊趣」攜手紙風車劇團巡演

觀光局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今年攜手舉辦「小鎮漫遊趣」的活動,在全台各地以戲劇演出的方式,為民眾呈現各個小鎮的經典風情,也期望藉由公、私部門的多元合作,讓前來的遊客們可以邊玩、邊看戲,體驗台灣多元的特色文化。

更多新聞: 助劇場表演者度寒冬!紙風車與桃市合作徵求投稿

數到三,小朋友們開心地將拼圖推倒,再依照團員們手上的板子將拼圖組回去,不僅僅只是玩遊戲互動,還可以認識台灣各地的小鎮。

觀光局簡任技正許正雄表示,「這次特別在這個旅遊年,邀請紙風車團隊結合文化,讓在地和國際(結合),來提升旅遊到訪的比率。」

觀光局和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,特別舉辦「小鎮漫遊趣」的活動,以活潑有趣的方式,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各個地區的小鎮,已經走遍全台319個鄉鎮的紙風車劇團,將各地的特色融入劇中,觀光結合藝文,民眾除了來旅遊還能看戲,雙重享受。

觀光局和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,舉辦「小鎮漫遊趣」的活動

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也說,「藉由我們觀光局這樣子的引導,到各個經典小鎮去體驗小鎮的特色,相信在一個旅遊之外,還可以結合藝文,這是一件非常有創意的事情。」

台上台下,大小朋友和團員們歡笑聲不斷,公、私部門攜手動起來,要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特色文化。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小鎮漫遊」最終場 苗栗苑裡上演歡樂《潘朵拉的盒子》